“迎中秋 庆国庆”亚非学院开展双节走访座谈活动

2023年09月29日 19:44  浏览次数:[]

花好月圆迎中秋,鼓乐齐鸣庆国庆。在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同学们的节日祝福,缓解留校学生的思乡之情,2023年9月29日上午,亚非学院开展留校学生走访慰问和师生座谈活动,亚非学院党委书记杨瑞、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佳、2023级辅导员参加走访座谈。

学院领导老师走进留校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月饼和节日的衷心祝福,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假期安排,耐心聆听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上的需求,解答同学们的成长疑惑,叮嘱同学们假期外出注意安全,多与父母联系。

师生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与留校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团圆。杨瑞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中秋节日祝福,希望来自学院的温暖能够缓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他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节奏,一是要明确目标,做好大学四年规划;二是勤奋学习,主动提升专业能力;三是要多读书勤交流,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风貌、勤奋的学习态度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李佳表示同学们来自天南海北,不能与自己的亲人团聚,但亚非学院始终是一个有温情热情的大家庭,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学院集体,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能够树立健康积极心态,加强体育运动锻炼,能够相互关心帮助,营造宿舍和谐良好氛围,能够在亚非学院努力茁壮成长,成为父母和学校认可的国家栋梁人才。

座谈会气氛轻松和谐,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入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积极畅谈来到西外来到亚非学院的感受和未来规划,表示将珍惜大学时光,不辜负父母和学校的期望。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此时此刻,我们也祝亚非学院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们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学业和工作顺利。







上一条:亚非学院开展宿舍走访及院级宿舍评比活动

下一条:亚非学院应邀参加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 新闻广播《秦风热线》栏目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