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4年首届院运会

2021年06月13日 13:20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第一届春季运动会暨2014年校运会选拔赛在长安校区田径场举行。东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金红梅老师、副院长孙金秋老师、印地语教研室主任邸益芳老师、部分教师代表以及辅导员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运动会也得到学校保卫处、体育部及校医院的大力支持。

      上午九点整,运动会开幕式隆重开始。由护旗手、裁判员、运动员和志愿者组成的方阵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赛场。各语种代表用不同语言向运动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之后,金书记致开幕词。她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学院第一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辛勤准备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金书记指出,此次运动会,是全面贯彻学院的教育方针,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提高大学生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是促进学院教育改革,激发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一项重要措施。希望参赛运动员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服从大会安排,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五位同学激情献唱本次运动会主题曲《奔跑》,街舞表演也把运动会开幕式带向了高潮。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8个比赛项目,2012级和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赛场上,运动健儿奋勇争先,积极拼搏,尽情挥洒青春与汗水。经过一天的角逐,最终2013级波斯语班获得年级组团体第一名,土耳其语班和朝鲜语二班分获二、三名;2012级朝鲜语一班、印地语班和波斯语班分获年级组前三名;2013级阿拉伯语一班、印地语一班、2012级土耳其语班、泰语班获得精神文明奖。团工委书记&学工组秘书崔颖老师、2012级辅导员岳蓓老师为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典礼结束后,崔老师为本届运动会致闭幕词。她代表学院向在运动会中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鼓励和期待运动员们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她指出,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本次运动会让大家感受到了在运动中学会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协作,在运动中懂得拼搏,在运动中勇于承受。当我们与体育结伴时,我们的人生才更丰富。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在运动中得到成长,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未来的人生更加多彩。(东语学院学工组)

 

   


上一条:我院罗运基、周鹏在“京佳杯”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