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委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9日 22:13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研究了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预方案,方案包括四个方面:一是扎实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利用新媒体、理论学习等形式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在全体师生中形成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二是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形式,坚持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制度,采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以及实践教学等相结合方式,提升党员参与积极性;三是开展典型模范党员报告学习活动,深入挖掘身边扎根基层、热爱工作、勤奋学习的师生典型,引导广大师生向先进模范学习;四是举办系列党建文化活动,各支部通过举办党员学习心得征文、党史知识竞赛等不同形式的活动,打造具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会议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就相关方案和安排提出了相关建议。

 蓟光辉书记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党建工作也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展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各支部要提前谋划,认真组织,积极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及时向广大党员讲解党的历史和党的各项方针,要创新形式,采取多种方式吸引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

图文 孙运增



上一条: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亚非学院顺利举办迎国际妇女节蛋糕“DIY”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