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年03月12日 12:32  浏览次数:[]

      31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教师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蓟光辉主持。 

 

          

    蓟光辉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蓟光辉书记还对接下来学院党史学习和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进行了说明。他说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是今年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将党的百年历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主动融入到日常教学和科研活动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练就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职业操守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会前学院编写了《亚非学院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发放给全体教师以供学习参考,学院教师表示将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职业道德修养。

 


上一条:亚非学院与国际关系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举行党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