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非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2021年04月21日 09:03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厘清党史脉络,熟悉掌握百年党史应知应会知识,检验前期党史学习成果,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0日中午,亚非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测试。

  微信图片_20210420165325.jpg

  此次测试内容针对性强,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新中国建设史和改革开放史等相关内容。参与知识测试的同学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初心使命有机结合起来。

  本次测试既考察了前期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又督促党员查漏补缺,促进学生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院党委将以测促学、以考促练,积极引导学生重温党的峥嵘岁月,不断增强学生爱党爱国意识,提升学生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师“师德失范负面典型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亚非学院党委以汲取榜样精神力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