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雪茹到亚非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就业工作

2021年06月04日 16:37  浏览次数:[]

    202162日下午,副校长李雪茹到亚非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调研座谈。

    亚非学院党委书记蓟光辉介绍了学院2021届目前本科和研究生就业工作进展,并对学院在就业冲刺月的相关措施和方案进行了说明。李雪茹副校长了解了学院就业情况后,从现实环境和学生特点等方面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把学生就业工作摆在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位置,学院全体教师要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从学生入学就开展职业规划和就业意识培养工作;二是继续深挖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梳理学生就业的主要目标单位,主动联系往届毕业生,积极利用校友资源;三是健全制度保障,建立就业工作激励和约束机制,通过多项制度措施激发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马福德院长表示亚非学院将按照学校的要求,提高认识,抓好毕业前的关键时期,扎实认真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第三届全国外语非通用语种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一行到访亚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