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百年党史,志愿传递温情”亚非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1日 10:50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2021年6月18日下午,亚非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铭记百年党史,志愿传递温情”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学生各支部的二十名余名党员同学到西安市星星残疾人阳光家园开展志愿活动。

   星星残疾人阳光家园杨老师首先向党员志愿者讲述了家园内残障儿童的情况,并对党员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和给予美好祝福。杨老师说:“每个孩子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他们虽然生活上面临很多困难,但都非常坚强和乐观”。此次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给星星家园孩子们捐赠了一批党史故事和红色革命历史的少儿读物,让残障儿童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了解红色历史和认识英雄人物。党员志愿者结合捐赠的党史书籍现场一对一为残障儿童讲述党史故事,介绍红色历史和英雄人物事迹,讲述过程中孩子们认真听讲并积极互动。同时党员志愿者还与孩子们进行了唱歌、绘画和游戏等陪伴活动,最后在场的党员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让孩子们深刻感受到祖国母亲的温暖。

   

  党员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事业,当好一名合格青年党员,做好一名青年“志愿者”,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旗帜下,践行青年人对社会的责任。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亚非学院党员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英模进校园”——一等战功荣立者马权斌来我校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