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助育朝阳】为爱启航,迎浪扬帆

2021年10月29日 19:47  浏览次数:[]

       

       Summer Day

       支教我们来了


56122



       盛夏七月

       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

       肩负责任感和使命感

 

       开启新的旅程  

       奔赴乡村小学,投身社会实践

       实现梦想,为爱启航


       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西安外国语大学亚非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在这个夏天再次启航!今年暑假,我们来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立岗镇先进村展开为期20天的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活动。

       7月11日 清晨,亚非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伴着濛濛细雨,开启了这段支教旅程。接下来让我们通过视频认识一下这次参与支教的小黄人们吧

       整个夏天想带你一起看世界


       HI SUMMER

       成员们的热情随着天气的转好也逐渐高涨起来,顺利抵达目的地后,大家受到了服务站老师们的热情招待,美味的凉皮和西瓜抚慰了支教队员们旅途的疲惫。


4F4D2


       简单调整过后,支教队员们分为两拨开始了各自的工作。一部分队员与小朋友们展开亲密互动;另一边教研组和采编组开始紧锣密鼓地进行后续工作的准备。欢笑声与键盘声相互交错,奏出了最美的交响乐!

       整个夏天想带你环游世界

 

     “想起最初的决定,带着深深的期望,从西外扬帆青春的梦想……”,在驶往目的地的途中,支教队员们齐唱《一路同行》。尽管长途跋涉使队员们略显疲惫,但因为有了大家的陪伴,一路上充满欢声笑语。一首《生日快乐歌》将气氛推向高潮。接下来请随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欣赏旅途中的美景、美事和美人吧

       从此刻开始,支教队成员将发挥专长,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增加社会阅历,不忘初心,做到陶以筑梦,藜以育心;以爱为链,薪火相传,为孩子们童真的世界增添一抹亮色。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走进亚非学院,探究东方文明

下一条:百年辉煌,砥砺初心向复兴——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