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2022年03月24日 11:08  浏览次数:[]

 

323日,亚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蓟光辉主持。

 

 

会前,学院全体教职工自主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会上集中观看了《国务院总理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提问》。蓟光辉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紧密结合国内外形势,简明清晰,工作报告从“形势”、“行动”、“信心”三个关键词展开叙述,为新时期国家全面发展指明方向。今年两会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起点上召开,更显意义深远。在学习分享环节,党委委员季翔;综合办主任崔颖还结合自身岗位,分别从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畅谈交流。

蓟光辉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老师们的发言能结合自身工作和国家大事分享体会,体现出真情实感。作为亚非学院师生,应该关心国家社会发展,关注时事政治变化,做到既有政策理论学习,又能付诸到具体行动中。下一步,亚非学院将对照学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明确任务,抓好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1号)

下一条:亚非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