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非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23日 09:22  浏览次数:[]

亚非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工作会议


当前全国多地疫情反复,为充分提高全体同学疫情防控意识,切实担起疫情防控责任,3月20日晚,我院召开了全体学生工作会议。亚非学院分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季翔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亚非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邓婕老师主持。

 

 


 

 

 

高洁老师就我校最新疫情防控情况进行通报,指出我校目前仍有B类密接及C类次密接,疫情防控不能有片刻松懈。这也体现了当前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同时,高洁老师提醒学生:注意戴口罩、减少人群聚集、做好自身防护、关注流调信息。

 

 


  


随后孙运增老师就学生手册中修订版违纪处分办法进行解读,强调了有所为有所不为,希望同学们能端正自身、以规定约束己行,更好发展、完善自身,在特殊时期也能做到严于律己。

 

 


 

张胡煜珂老师在会上就学院近期个别同学违反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进行通报。无视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拒绝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学生在本次学生工作会议上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全体学生应引以为戒,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性及紧迫性。

 

 


 

最后,季翔老师对本次工作会议作出总结。他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复杂、爆发点多、流调难度大,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全校师生安全健康,是师生能够顺利生活学习的重要保障。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每位学生都应该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坚持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管控措施,为当前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亚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下一条:亚非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心理调适和新学期规划”线上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