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非学院举办2023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3年09月08日 17:53  浏览次数:[]

       愿为清风沐桃李,甘做烛光照青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高尚师德风范,增强学院教师从事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9月7日下午,亚非学院举办2023年教师节庆祝活动。亚非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庆祝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瑞主持。

EDFB9

  院长马福德在致辞中首先向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学院全体教师的辛苦耕耘表示崇高敬意。教师是高尚与光荣的职业,学院全体教师扎根教学科研一线,爱岗敬业,潜心育人,以实际行动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在三尺讲台上绘就高尚师德师风的美丽篇章。

   党委书记杨瑞宣读了获得校级、院级荣誉的教师名单,并向他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学院领导依次为校级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校级、院级考核优秀的个人以及获得“担当奖”、“贡献奖”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为学院各专业教研室、各科室送上祝福的献花。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展现了新作为,凝聚了全体教师的心血和汗水,饱含着全体教师的辛勤与付出。

  区域国别学院新入职教师在领誓人朝鲜语专业刘志峰教授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他们表示将向优秀教师看齐,努力提升自己,练就过硬本领,积极践行职责使命。

DFDCD

  杨瑞在总结讲话中衷心感谢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劳动和卓越贡献。希望全体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深刻认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二是秉持教育者的良心,品德高洁,行为世范;三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充实自我,跟上时代;四是把爱融入教育事业,燃烧自己,照亮他人。

  庆祝活动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亚非学院应邀参加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 新闻广播《秦风热线》栏目专访

下一条:亚非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家长会并走访看望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