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非学院赴大禹节水集团华中总公司访企拓岗

2024年04月09日 12:3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了解企业需求、挖掘实习就业岗位,广泛开拓就业岗位和就业渠道。4月2日下午,亚非学院党委书记杨瑞、副院长陈泽华一行赴大禹节水集团华中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大禹节水集团副总裁、华中总公司董事长李永杰,华中总公司总裁顾正明会见了杨瑞一行。

顾正明总裁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管理模式、创新理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大禹节水集团30年来始终专注于农业、农村、水资源问题的解决及服务,基于八大业务板块和六大子集团布局,目前已具备了集科技研发、规划设计、投资融资、装备制造、建设交付、信息化、运营服务等专业能力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和全国市场营销服务能力。

交流期间,杨瑞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特色、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本届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双方就本次校招计划和参加招聘的学生情况进行沟通。为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有针对性地培养能够满足企业开拓海外市场需求的人才,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整合校内外多方资源,通过水利与外语专业相结合,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引领,共同探索专业+产业、理论+实践等多种合作模式,促进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产业需求精准对接,提高高等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此次“访企拓岗”工作为实现学院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工作夯实了基础。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与合作,实现“育人”与“用才”互惠共赢,整合校企优质资源,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亚非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

下一条:西安市救助管理站为亚非学院送来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