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建党一百载,巍巍中华续新篇”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6月19日 22:09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已过百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以坚毅的品格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以坚毅的意志探寻共产主义的信仰;始终以蓬勃的朝气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局。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党的100周年,感受党100年来的筚路蓝缕,风雨兼程,共同回眸光辉历程,我院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以期加强全体师生对于党的重视和拥护程度。

      2021年4月20日,亚非学院党史知识竞赛于中午12:30~13:20在SD108和SD110举行。孙运增老师、张迪老师、邓婕老师和高洁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答题,秩序井然。




      我院旨在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竞赛,加深全体师生对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栉风沐雨、筚路蓝缕的伟大历程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鼓励全体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畏艰险、开拓奋进,展现我院师生新时期的优良精神风貌。

 



 




上一条:亚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