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挑战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15日 18:14  浏览次数:[]

比赛共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从3月23开始,历经12比赛,3月28日在篮球场正式开始最后的一战。

图片1

整场球赛一开始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此刻的篮球场上。比赛中,每位球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越战越勇,彰显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比赛刚开始土阿合队先展开进攻,在后半场,经过调整,对方已找回状态,稳住了阵脚,开始组织起了有效的反攻,双方开始的拉锯战,但是,随着时光已经一刻一分的过去,比分一点点被拉开。

图片2

女生队的成绩真所谓旗开得胜,振奋了运动健儿们的士气!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队员主动出击、直逼篮板,几个轮回下来,连续投进3个球,氛围嗨爆全场!慢慢的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

图片3

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比分不断赶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的响起,土语1801、合办阿语1803班最终以27:16战胜菲律宾语1801班&朝鲜语1802班获得了本届篮球赛的冠军。

无论是胜还是输,我们的球队会变得更强、更棒。希望他们能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最终本届比赛的MVP为阿语1701班的王博愚同学,土语1801、合办1803班获得了一等奖,菲律宾语1801班、朝鲜语1802班获得了二等,印尼语1801班、阿语合办1802班获得了三等奖,阿语1701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特别奖——团建活动 ,土语1801 荣获精神文明奖。

图片4

这次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加强了各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如战友的友谊。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东语学子的风采,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更凝聚了我们这个大家庭。更是促进了各班之间的良性竞争,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与凝聚力。

 

 

作者:赵可安

图片:李玮选,孙卓然,郭新雨

推送:董怡楠

 


上一条:我院连续五次蝉联啦啦操

下一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2017届团工委组织最后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