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语言文化学院2017届团工委组织最后一次会议

2021年06月13日 23:36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中午我院于JE303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届团工委关于换届工作的组织及安排说明会议,团工委各部门学生干部及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会代主席吴浩铭对前一阶段团工委各部门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在本届团工委最后一次所承办的毕业生晚会中,学生干部们表现十分出色,正是因为各部门间的协调和大家的齐心协力,最终才能为东语的毕业生们献上这样一场难忘的毕业晚会。

 

 随后,会议对接下来将进行的团工委的换届工作进行了说明及安排。团工委各部门干事们通过一年的工作和历练都有所成长,而在未来一年中,我院团工委需要更加优秀且勤勉的学生干部们继续挑起大梁。同时下届团工委内部的具体部门设置及人员数量都会有所变动。本次换届将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通过面试的方式完成人员选拔,本次会议对具体时间及人员安排也进行了初步说明。

 

 

     会议最后吴浩铭希望团工委各部门的干事们都能踊跃地报名参加换届面试,在东语团工委集体工作中,每个人也能有所收获。东语学院本学期最后一次团工委大会顺利结束。

东方文化传媒中心

指导老师:马福德、金红梅

负责人:孙运增、信雪莹、岳雯蕾

撰稿:姚伊莎

摄影:李玫萱

推送:刘柯妤


上一条:2019“挑战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西外第一课,军训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