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第一课,军训进行时

2021年06月13日 23:27  浏览次数:[]

开学报道第二天的上午,绵绵细雨中收拾好自己激动又不舍的心绪,18级新生们将送走父母的目光投向了床铺上崭新的迷彩服。他们即将投入为期12天的军训。这是他们踏入大学的第一课,褪去幼稚,磨练品质,这短短十几日的军训定会成为他们大学生活永不褪色的珍贵回忆。

   

9月5日下午,西安外国语大学2018级军训动员大会在雨后尚有凉意的体育场举行,各个连的教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地入场,步履坚定地从全校新生面前经过,他们以一个军人严肃认真的姿态,以身作则地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操场上刮来阵阵湿润的清风,地面上的水坑错杂排列,丝丝凉意依旧让人有些瑟瑟发抖。但新生们依然认真地聆听着来自主席台上校领导们及代表军官的发言。“大家都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坚定的声音响彻天际。

   

 

大会结束后,各连有序前往各自固定的训练场地。与新生们的初次见面,东语学院的两位教官,认真严谨中不乏亲切地自我介绍,与同学们互相认识,提出有关的训练要求。这是新生们踏入西外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希望他们在此次军训中可以让努力和汗水都化为美好回的忆,领悟团结和专注的力量,也希望他们能与教官们一起,在最后的汇报演出里为,这堂开学的第一课画上圆满的句号!


东方文化传媒中心

指导老师:马福德,金红梅

负责人:孙运增,郑琛伟,孔博毅

撰稿 : 姚伊莎

摄影: 田雯玉

 推送:赵可安


上一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2017届团工委组织最后一次会议

下一条:青春榜样,荣耀东语东语学院举办五四评优暨奖学金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