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荣耀东语东语学院举办五四评优暨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1年06月13日 20:07  浏览次数:[]

      青春榜样照亮大学路,鸿鹄立志砥砺奋斗者。5月24日晚,东方语言文化学院2018年“青春榜样”五四评优暨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马福徳、党委书记金红梅、副院长唐雪梅与学院师生见证荣誉时刻。

 

 

      通过简短的视频回顾了东语过往一年的点点滴滴,从暑期支教到传音之夜、从民舞比赛到运动赛场,每一帧展现的都是东语人的奋斗脚步。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后,唐雪梅老师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给予祝贺,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态度,争先创优,再创佳绩,同时鼓励在场的同学们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全面发展。

 

 

      获奖代表一一上台领奖,他们在过去的一年始终展现着奋发图强的学习态度,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此刻,东语的每一份荣耀,在他们身上得以传承。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刘益、颐和奖学金代表贺思伟分享了他们。他们从学习、校内工作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投身社会实践的

的扶持帮助到胜利成功时的一起狂欢,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有了信心,有了底气,有了前进的动力。信雪莹、田瑞东、姜宏宇,感谢他们对东语学生工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所奉献的点滴力量。

 

      党委书记金红梅老师在总结发言时说,今晚获得荣誉的同学与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努力

 

分不开。金老师通过身边朋友提供的真实照片,谈到当我们享受今晚的荣誉和身在校园享受校园生活的时候,还应该记得在祖国的偏远地区有些人生活艰难,条件艰苦,告诫在座同学提高忧患意识,珍惜所获荣誉,树立理想信念,担当国家和时代给予的责任。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不懈奋斗、永不言弃的精神还将传承;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的青春本色还将续写。东语人,始终在路上,荣耀东语,将更加优秀夺目。

东方文化传媒中心

指导老师:马福德、金红梅

负责人:孙运增、信雪莹、岳雯蕾

撰稿:徐凯琳

摄影:林子佳 李玫萱

推送:迪丽努尔

 

 

 

 


上一条:西外第一课,军训进行时

下一条:【东语出征,谁与争锋】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