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出征,谁与争锋】完美收官

2021年06月13日 19:58  浏览次数:[]

 今天,运动会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却阻止不了DYer火热的心。绿茵场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红跑道上展现着帅气的风姿。每一人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希望东语在这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广播响起,昨天下午比赛的成绩随之公布。朱墨涵以绝对的优势,遥遥领先,斩获女子400米冠军!王雨晴以惊人的实力夺得女子400米栏第二名。同时团体赛男子4×100荣获第三名。

 

   

 

      随着哨声响起今日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男子铅球比赛中,30人激烈角逐,周德凯手握铅球,心有成竹,靠手臂肌肉的力量,奋力投掷,铅球从他的手中飞出一个优美的弧线,随着铅球的落地,他成功夺得银牌!同时田昊原也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女子赛,唐潇雨眼神坚定,动作标准,靠自己的实力,赢得第四名。

 

   


      早上最激烈的比赛莫过于男子和女子4×400的接力赛。枪声响起时,一阵风吹过,时一杰就冲出去了,第二棒潘中孝与第三棒付清宁奋力追赶拉小差距,最后一棒牟逸航在终点线奋力一冲荣获小组第一,在总决赛上获得银牌!

 

     

 

 4×400女子组李青潜作为第一棒将后面选手的距离渐渐拉远,第四棒朱墨涵以矫健的身姿冲过终点站获得小组赛第一。并在总决赛上,最后一圈时反超,取得银牌。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 ,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这就是东语的精神!

 800米女子组,党梦雪和刘诗颖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跑完了全程,我们为他们骄傲。800米男子组牟逸航获得第五名。

     上午紧张又激烈的比赛过后,下午的比赛也同样精彩。

     雨过天晴,男子100米栏决赛正式开始,付博强虽然大腿肌肉不适,但依然以预赛小组第一进入决赛,他以腿长的优势和灵活的身体,跨越一个个栏杆,在决赛取得了第四名。

     200米男子组,侯家律以矫健的身姿冲过终点线赢得第四名。

     800米决赛全能女子组,穆雪儿与关诗韵奋力拼搏,即使脚步越来沉重,却依然没有放弃,向着终点奔跑着。穆雪儿荣获了全能赛第五的成绩。他们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男子组1500米王博愚坚持不懈拿到第二名,获得银牌!

     在骄阳的照射下,5000米男子组中的赵可安与王勇坚毅的走上赛场,热情胜火的场地,已留下他们的足迹。他们的身影已经意味着胜利。每一次掌声都是我们无言的鼓励 ,这个赛场因他们而愈加绚丽。

     比赛就这样结束了,每个人都为运动员骄傲自豪。两天激烈的比赛成为了每个东语人共同的回忆。运动员的努力拼搏,观众声嘶力竭得打call,这段经历令人难忘。

 

      闭幕式上,校组织宣布我院荣获男子4×400与女子4×400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优秀通讯报告奖第一名。这都是每一个DYer努力的结果!相信下一次运动会东语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运动会的到来!

 

东方文化传媒中心

指导老师:马福德、金红梅

负责人:孙运增、信雪莹、岳雯蕾

撰稿:张惠媛

摄影:东语传媒中心

推送:刘柯妤

 

 

 

 


上一条:青春榜样,荣耀东语东语学院举办五四评优暨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 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志愿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