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节目主持人参与我院马来语线上教学活动

2021年06月16日 18:49  浏览次数:[]

      由于受疫情影响,全国普遍开展了网络教学活动,西安外国语大学也不例外。近日,东语学院马来语专业的线上教学活动受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马来语栏目主持人Husna的关注。上周,她参与了一堂马来语专业的网络直播课。

 

 

      课堂上,Husna对同学们平时上课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了解,并与同学们亲密互动。Husna说,由于疫情的扩散,马来西亚的学生也将在家进行网络学习。于是,热情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线上学习心得和网络学习建议。

 

 

 

      课后Husna也将此次课堂活动分享至facebook上,她把同学们的线上学习建议和对马来西亚的祝福分享给了更多人。她的分享得到了许多海外朋友的关注与好评。

 

 

 

      虽然一开始网络教学面临诸多问题,但都已经被一一解决。现在,许多同学表示他们非常喜欢上网课,因为这不仅能节省上学路途时间,还能回放当时自己不清楚的课程。

 

 

 

      目前大家已经适应了线上学习,能够快速进入到学习状态。每位同学都能保证上课提前打卡,按时进入网络课堂,在课堂上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后认真完成作业。

 

 

 

      在上周的会话课上,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制作的会话课作业——介绍家乡的视频。同学们展示了高超的视频剪辑技术,用AI头像和变声器,一人分饰两角进行对话表演。每位同学的视频作业都富有创意,独具匠心。

最后,老师也对同学们的视频作品进行了点评与纠正。她指出,对于城市的介绍也是一种文化的传递,注入自己真情实感的作品才让人印象深刻,引起共鸣。

 

 

 

 

 

 


上一条:亚非出征,所向无敌|披星戴月而去,满载荣誉而归

下一条:看!春天和网课一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