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非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1年06月16日 19:18  浏览次数:[]

      317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亚非学院党委书记蓟光辉老师、教学办公室主任崔颖、杨如海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旨在让各级同学基于自己在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

      会议伊始,蓟老师鼓励大家畅所欲言,说出自己及身边同学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院方会想学生之所想,尽力为大家解决问题。

      会议中学生代表提出了在学习、就业、及在校生活中遇到问题和困惑。针对学生提出的学业问题,蓟老师表示同学们需要先掌握学习方法,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办法。

      针对学生提出的就业问题,蓟老师表示学院正在积极邀请优秀毕业生传授经验、讲述他们服务边疆的故事、构建我院非通用语种的就业信息网。同时,学院会积极与各部门进行沟通和协调,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供便利。

      座谈会尾声,蓟老师指出我院将会坚持开展师生座谈会这项工作,以此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

      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在四年的学习中不断夯实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养、注重品德修养、肩负社会责任。


上一条:亚非学院举行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亚非学院第二十六届校歌赛院级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