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平台,印度尼西亚将向投资者推销基建项目

2017年05月13日 16:08  浏览次数:[]

编者按:

当今“世界经济乏力,金融危机阴云不散,发展鸿沟日益突出,兵戎相见时有发生,冷战思维和强权政治阴魂不散,恐怖主义、难民危机、重大传染性疾病、气候变化等非传统安全威胁持续蔓延”。在此背景下, “一带一路”倡议以高度关注人类共同命运的本质特点,一经提出,就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和支持。

近日,世界各大媒体纷纷热议即将于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本栏目选取埃及、阿联酋、沙特、伊朗、土耳其、巴基斯坦、印度、韩国、泰国、印度尼西亚等国知名媒体关于此次高峰论坛的报道予以编译,以期进一步了解 “一带一路”这条合作共赢的阳光大道在全球范围内所带来的广泛影响。(本栏目所译报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第六频道网(Liputan6.com) 2017年5月10日

投资协调委员会(BKPM)主席托马斯·冷朋(Thomas Lembong)将出席于2017年5月14-15日在中国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托马斯表示,印尼将利用这个平台尽量吸引更多投资者,特别是基建方面的投资者。

托马斯说道,这次盛会对正在猛踩基础设施建设油门的政府来说是引进外资的绝佳机会。托马斯表示,在参会准备方面,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要求各部长和机构负责人编写好政府需要在峰会中推销宣传的基建项目名录。他表示:“哪些项目需要引进外资,总统先生已经给出了指示。”

托马斯希望,印尼出席本次盛会能够吸引大量投资者。他说:“我们希望更多的投资者能够投资印尼。” (罗津译)

第六频道网(Liputan6.com)源自印尼SCTV频道,2012年投资创建。网站致力与向读者推送精选时政、经济、美食、体育等多方面新闻报道。


上一条:优素福·卡拉:印度尼西亚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获益良多

下一条:印度尼西亚需积极响应“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