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东愿”全团出征——青海、宁夏,爱在行动

2021年06月13日 16:11  浏览次数:[]

      紧跟着“心语东愿”暑期社会实践团青海分队的步伐,2016年7月14日下午6点,西安外国语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心语东愿”暑期社会实践团宁夏分队的20余名队员也坐上了前往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中心小学的列车,踏上了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征途。

      自组建队伍以来,两个多月里,宁夏支教队在带队老师和各小组组长的指导和带领下,每周定期召开两至三次例会,会议内容包括:确立了宁夏分队的支教主题“青春筑梦柳泉乡,心语东愿志在行”,分设教学组、活动组、调研组、后勤组、采编组及社区服务小分队,选出了各年级班主任并进行分别备课。随后的几次例会及活动都围绕支教的具体事项有序开展,经过充足的准备和周全的考虑,最终进行模拟授课,试讲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为支教队的准备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宁夏分队预计于明天上午七点到达宁夏回族自治区并坐车前往柳泉乡中心小学,正式开始我们为期15天的爱心支教活动。我们坚信,经过充分的准备和周全的筹备,将带给柳泉乡的孩子们一个快乐的、有意义的、充满爱的夏天,将带给当地的老百姓力所能及的关心与帮助。

      从这一刻开始,西安外国语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心语东愿”暑期社会实践团共55名成员已经全部出征。心语东愿,不论是青海还是宁夏,从西安出发,我们一路同行。

 

 

 

 

 


上一条:东语志愿者的故事

下一条:青春歌声,唱响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