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集中授课培训

2021年05月08日 08:13  浏览次数:[]

   57日中午,亚非学院在教学楼E502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集中授课培训,此次授课邀请到亚非学院党委书记蓟光辉担任主讲人,本学期新发展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授课开始前蓟光辉书记要求大家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入党积极分子身份。蓟光辉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主题,以苏联共产党的兴衰成败为切入口,详细讲授了什么是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是什么、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指导思想的极端重要性和当代大学生如何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等五个方面内容。在谈到中国能够取得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现在强起来的如此伟大的成就,让中国屹立于世界之巅,就是因为有了科学正确的指导思想——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最后,蓟光辉书记希望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将理论知识践行到实际行动中,坚持关心时事政治,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同时还要加强文化学习,注重各种能力的提升,关注、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关爱同学,增强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亚非学院举行“深化党史学习•汲取榜样力量”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亚非学院斯瓦希里语专业学生在首届中国高校非洲语言学科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