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快传招聘总监一行到访我院

2021年05月20日 08:26  浏览次数:[]

    519日中午,茄子快传招聘总监一行来我院进行走访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蓟光辉、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座谈。

   茄子快传招聘总监首先介绍了茄子快传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内容,以及在海外的发展现状,并就接下来与我院建立更加密切的实习和招聘需求表达了意愿。学院党委书记对茄子快传招聘总监一行来访我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情况和专业设置情况,希望能够与茄子快传建立密切联系,也将推荐优秀学生到茄子快传实习和工作。

    茄子快传是一家全球化互联网科技公司,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软件研发等业务,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搭建数字内容连接入口,帮助用户获取优质数字内容。作为内容服务与分发领域的翘楚,公司业务已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18亿用户提供短视频、游戏、电影等数字内容,业务范围覆盖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等地区,软件下载量常年稳居印尼、菲律宾、南非、沙特、印度等前列。茄子快传招聘总监表示会与公司尽快商讨招聘和实习计划,希望与我院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


上一条:亚非学院举行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亚非学院党委举行《建党伟业》党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