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度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1年05月27日 16:28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等文件要求,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了解,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根据学校相关安排,我院于5月份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次培训共有117名学员参加。亚非学院党委书记蓟光辉、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泽华、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成老师等多位主讲老师紧密结合我院学生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人民主体”思想、“红船精神”,党的指导思想以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等专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系统阐述。同时学员还根据相关要求,采取自学、集体讨论和观看党史纪录片等形式加强个人教育。培训结束后,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结业测试,全体学员积极准备,认真作答,并同时提交个人心得体会。

 培训内容富有理论性、实践性和时代性,全体学员在系统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提高了思想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矢志奋斗,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百年生日做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传承延安精神,践行教育初心”——亚非学院组织教师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亚非学院与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共建产学研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