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非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1年11月30日 21:57  浏览次数:[]

 

1D73C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JA111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陆卫明教授作了题为《坚持和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专题辅导报告。我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分会场观看网络直播,参与政治理论学习。

陆卫明教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得到有力保证”的论述引入报告主题,从理论、历史、现实、文化、制度等五个维度,结合大量的文献资料,充分论证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极端重要性。

我院教师均表示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中不断深化新认识、把握新要求、形成新成果,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课程思政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创新探索,为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亚非学院到塔里木大学走访交流——合作发展 ,互利共赢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暨党员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