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茹同志参加亚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3月17日 17:59  浏览次数:[]

3月10日,亚非学院党委在教学楼I区205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雪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王静、刘男到会督导。会议由党委书记蓟光辉主持。



亚非学院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聚焦主题深化理论学习,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亚非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蓟光辉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成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依次按照个人发言提纲,对标“五个带头”,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切实增进了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李雪茹在总结发言中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会议准备工作充分,党员态度认真诚恳,剖析问题真实透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工作要求和目标。她表示,同志们相互提出的问题都是善意的、深刻的、有针对性的,希望学院班子充分利用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促进思想提升、工作进步和全面发展。学院班子要带头抢抓发展机遇,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理论威力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蓟光辉代表班子表态发言,表示要严格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总结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具体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抓落实,抓机遇,更好更快的建设亚非学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校70周年。

 

 

 



上一条:亚非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心理调适和新学期规划”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亚非学院举办线上追思会缅怀马吉德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