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鼓舞人心,奋力再创辉煌”省党代表朱蕾专题宣讲 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23日 10:37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我院举行。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亚非学院朝鲜语专业教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朱蕾同志为全院教师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蓟光辉主持。


74898


会上,朱蕾同志作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亲历者,从会议召开的前期准备、现场报告、分团讨论等三方面详细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陕西未来五年的发展擘画蓝图。报告指出我省在过去五年来取得的光辉成绩,指明了在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朱蕾同志讲到一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详细、信息量大,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作了全面系统的指导。


176AF


蓟光辉在主持宣讲会上强调,全院教师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学习,交流研讨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教育目标任务上来,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亚非学院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下一条:亚非学院举行 “参军报国尽义务,热血青春效祖国” 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