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非学院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2022年07月29日 22:42  浏览次数:[]

亚非学院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加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7月29日下午,亚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和暑期值班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暑期留校学生,并代表学院送上暑期慰问品。

李佳代表学院对暑期留校学生表达了亲切关怀,并与留校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暑假期间的考研备考情况和思想状况,叮嘱同学们注重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询问了同学们留校期间的住宿、饮食情况,叮嘱留校同学注意防暑、防溺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走访过程中,留校学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之情。

83D23

83D23

亚非学院一直重视暑期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安全教育,关心留校学生学习、生活需求,此次走访是学院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认同感,也拉近了师生距离。



上一条:亚非学院研究中心简介

下一条:“成就鼓舞人心,奋力再创辉煌”省党代表朱蕾专题宣讲 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