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党委举办第一期“回国党员谈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12:30  浏览次数:[]

      5月20日晚,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办第一期“回国党员谈爱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我在阿联酋感受“一带一路”,活动邀请了从沙迦大学留学回国的两位党员分享他们在国外对“一带一路”倡议的真实感受。

 

 

       两位党员分别介绍了阿联酋的基本概况和中国与阿联酋的密切交往,结合自己在沙迦大学的留学生活,详细介绍了中阿在文化、经济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表示他们的留学生活和学习获得了当地学生老师热情的帮助和支持。阿联酋位于“一带一路”的交汇点,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中阿两国已全面互免签证,有越来越多中国人到阿联酋旅游,去年习近平总书记访问阿联酋,更是在当地掀起了一股中国热。两位党员以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一带一路”倡议对两国人民在生活、工作上的积极影响,感受了国家的快速发展和国际合作,在场同学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最后,两位党员还就沙迦大学留学学习和生活情况向在座的阿语同学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学生出国实际情况,在党支部举办“回国党员谈爱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回国党员讲述党和国家的对外政策和国际影响,加强党员出国和回国教育,加深党员爱国主义情怀。



上一条:我院学生基层党支部举办第二期“回国党员谈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 创建文明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