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顺利召开党支部大会

2021年06月19日 22:00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晚,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于JE303室举行了学生党支部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季翔老师、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eb4ddb3b0c89f14d655dfff138f5cbea

此次大会有两项主要议程,即预备党员转正与接收新成员。在两项活动举行之前,党支部书记季翔老师进行讲话。季老师首先对毕业生党员在就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了解释,并提出了解决办法。随后,季老师向出席大会的同学提出了问题:什么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信”;并在随后的时间里,围绕“理论、制度、道路、文化”这“四个自信”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12b0b90d2a8c548adfede96a29965e7e

老师结合同学们自身的实际生活进行了生动讲解。在制度自信上,希望同学们能认可自身的制度;在道路自信上,希望同学们树立正气,走正确的道路;在理论自信上,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新提出的文化自信上,从本学院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希望本学院学生无论身在何处,都应树立民族自豪感,要热爱自己的祖国。

   2494e06507d35db6024a47e4c66c9c12

精彩的党课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为预备党员转正。在八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其入党介绍人宣读党支部意见书后,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投票。参与转正的八位同志全票通过转正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随后的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书,其入党介绍人宣读党支部综合审查报告。宣读结束后进行投票,二十九名同志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最后,这二十九名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为此次支部大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ef2ef71f8e4e8008df3e96c0edb74431


在大学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是许多人共同的理想。而唯有不懈的努力与拼搏,才是实现理想的唯一路径。



上一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各专业召开党团知识竞赛主题班会

下一条:爱国悠悠情,党团在我心――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成功举办党团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