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决赛】东语学院“虎奔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13日 19:49  浏览次数:[]

      迎着春光,3月14日晚东语学院“虎奔杯”篮球赛在万众瞩目中首战开启!赛程首日大二组上届卫冕冠军16级阿语班首先战胜16级朝语班,第二场印乌合班战胜波语班。大一组阿一与土印迎来小组赛首场交锋,最终阿一取得胜利,最后则是大一阿语二班对战大一朝马泰语班,阿语二班以11:6首战告捷。

      随后在3月19,20两天的比赛日里小组赛在激烈的比拼中迎来大结局。大二组阿语以绝对优势战胜波斯语,朝语和印乌合队展开小组赛第二场的较量,朝语惜败印乌,大二小组赛阿语对印乌获胜成为大二组冠军。大一组阿语一班战胜马泰朝合班后又战胜土印队,加冕大一组冠军。

 3月21日晚,经过激烈的小组淘汰赛的洗礼,本次比赛终于迎来了第四个比赛日即决赛的终极对决。大一大二四支过关斩将的队伍正面交锋,大二印乌联队对阵大一土印联队,而本届大一阿语1701将与上一届卫冕冠军大二阿语1601争夺最终冠军。

      迎着微凉的晚风,首场比赛大二印乌vs大一土印正式开始。双方都紧跟不舍,争分夺秒,一哨定音,第一场比赛结束,在激烈比拼中大二印乌联队24:19战胜大一土印联队。随后大家期待已久的冠军赛拉开帷幕!两届双阿对决,比赛中快节奏的精彩进攻与防守就引起观众们的阵阵惊呼。大一阿语队伍状态极佳,女生们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强强对决,任何小插曲不足以动摇双方的气势!惊心动魄的比赛终于结束,比分定格在26:13,卫冕冠军阿语1601终不敌本届黑马阿语1701,双阿对决,阿语1701大比分获得最终胜利!

 

      至此四个比赛日的赛事全部结束。阿语1701摘得桂冠,阿语1601与大二印乌合班分获二、三等奖,阿语1701班王博愚凭借在球场上出色的表现成为本次比赛的个人MVP,此外泰语与马来语分获本次比赛特设的精神文明一、二等奖,由17级辅导员张迪老师、虎奔教育的徐老师及孙老师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在大家的掌声与祝贺声中,东语学院本次“虎奔杯”篮球赛圆满落幕!比赛中各队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条,比赛途中将意外跌倒的对手扶起,或是结束后与对手来一个释怀的拥抱,这样团结友爱的暖心瞬间比比皆是!比赛让同学们在球场上挥散汗水与青春,让两届学生在比拼中交流学习,在我们东语人不服输的笑容里看得见的满是决心与勇气,起点与未来都在脚下!明年东语学院篮球赛,我们不见不散!

东方文化传媒中心

指导老师:马福德、金红梅

负责人:孙运增、信雪莹、岳雯蕾

撰稿:姚伊莎

摄影:林子佳、李玫萱

推送:赵可安

 

 

 

 


上一条: 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志愿爱心

下一条:北京大学拱玉书教授到我院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