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非学院党委书记蓟光辉亲切看望慰问军训新生

2021年06月16日 19:03  浏览次数:[]

      924日下午,亚非学院党委书记蓟光辉,学工办主任季翔及各年级辅导员来到军训场地,看望并慰问正在进行军训的2020级新生、教官及工作人员。

 

 

      蓟光辉书记深入军训现场,听取了来校承训教官关于今年军训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他们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给予赞扬,对他们认真执教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蓟书记观看了新生的训练,参训的同学动作整齐划一,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着亚非学子的风采。

      蓟书记在充分肯定同学们取得的学习成果时指出,大学生军训是中国特色高等教育的重要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参训,直面军训中的挑战,严守军规军纪,刻苦训练,磨砺自身意志,不断提高体能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严守纪律、砥砺前行、军事合格、素质过硬的新时代大学生。同时,蓟书记强调,各位同学要做到爱国、爱党、爱人民,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夯实专业素质,提高综合能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为国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蓟书记此次看望慰问,极大地鼓舞了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的士气。受训学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情绪,昂扬的斗志,坚持不懈,刻苦训练,努力圆满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上一条:亚非学院第二十六届校歌赛院级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云上向阳花开,支教再次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