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丝路研习社开展“铸就坚强核心,奋进再启新程”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2023年11月15日 19:14  浏览次数:[]


  为引导亚非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的领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院丝路研习社于2023年10月26日晚组织2022级、2023级团支书和社团骨干成员重点围绕“铸就坚强核心,奋进再启新程”开展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20CDB

  活动中,由2022级阿拉伯语1班团支书马宝强首先发言,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并希望广大团员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掌握思想真谛,用青年话语宣讲好党的思想理论。

158AB

  2022级朝鲜语2班团支书李茂阳以“我们学习什么”为引入,向青年团员们介绍了当代青年如何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丝路研习社骨干成员陈若言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号召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1AE2C

  通过本次专题交流研讨活动,我院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亚非学院团委开展 “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亚非学院团委开展学习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暨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